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众星心系各灾区 陈慧琳修复心情关注灾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14日03:36
饱受伤痛的Kelly也有留意日本大地震的消息
饱受伤痛的Kelly也有留意日本大地震的消息


  新快报3月14日讯 日本女优苍井空在北京时间12日23时30分左右更新微博表示,“地震发生已经发生34小时了,虽说东京已经恢复了平静,但是仍然还有些余震。受灾地情况很严重。大家的留言让我很欣慰,太感谢了。”

  正在日本出席大阪电影节的前金马奖主席焦雄屏写道:“经过一晚,日本电视简直触目惊心,宫城、茨城、福岛、岩手、宫古、仙台等城最惨,有的区500户全毁,海啸高7.3米,土石流,火灾处处,死伤达1100以上,失踪人更不知多少,有些空拍到居民摇白旗求救,要食物,新闻台全没了广告,记者操劳整夜,报道灾情,航线火车开或停,电力有否,日本怎么收拾这残局?”

  正在法国参加时装周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云南和日本突然发生的地震表示十分惊异,“远在异国,一直忙碌,彻底变成了火星人了,所有消息都滞后才知。刚知晓前两天云南的地震,紧接着又被告知日本大地震,地球这是怎么了……”随后她转发微博为遇难者祈福,“天灾来临的那一刻,每一个生命都是渺小而无助的,向灾难中逝去的人们致哀,为活着的我们祈祷。”

  资深艺人翁倩玉、欧阳菲菲家人的物品在地震后散落一地,欧阳菲菲还说化妆室的大理石墙壁全掉落,犹如废墟,幸好她当时不在房内,“我在日本居住40年,没遇过这么大的地震”。

  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人工受孕,怀孕5个月的双胞胎女儿小产,失去一对女儿令Kelly受很大打击,丈夫Alex(刘建浩)寸步不离照顾太太。12日记者在Kelly的加多利山寓所守候,未见他们出入,Alex为陪伴太太而放下手头的工作。Kelly在休养中,据助手Leo表示Kelly的心情已渐平复。虽饱受伤痛,但Kelly也有留意日本大地震的消息,她关心灾区的情况,希望不开心的事已过去,灾民皆平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