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素服携子女赴外婆葬礼 男友贴心陪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4日15:38
  昨日,麦当娜携全家参加她外婆的葬礼,她对外婆去世表示十分难过。

  麦当娜身穿黑色毛领大衣现身,她的小男友、街舞演员布拉希·赞贝(Brahim Zaibat)也戴着帽子现身,紧跟在麦当娜身后。麦当娜女儿罗德丝·里昂 (Lourdes Leon)和其他几个孩子也一一现身,全家一身黑色参加葬礼。

  据悉,自麦当娜的母亲在她5岁的时候因癌症过世后,年幼的麦当娜一直由她的外婆代为抚养。麦当娜和外婆感情也非常好,直到外婆去世之前,麦当娜几乎每月都会去位于密歇根州的疗养院探望她。

  对于外婆的去世,麦当娜不愿接受任何相关的采访,她的代理发言人丽兹·罗斯伯格表示:“非常抱歉,对于外婆的逝世,麦当娜将不会发表任何声明或是接受任何媒体的相关采访。”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