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涂黎曼婚纱造型惊艳 《回家诱惑》二度单恋迟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3日23:42
涂黎曼婚纱造型惊艳
涂黎曼婚纱造型惊艳

 

清纯靓丽
清纯靓丽


搜狐娱乐3月14日讯 凭借热播剧《回家的诱惑》而日渐走红的演员涂黎曼,虽然在电视剧中未能如愿穿上婚纱,不过却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新娘主题的宣传照,相当惊艳。涂黎曼说觉得一个女人最美丽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时候,虽然自己在剧中是一个没有新郎的新娘,但是戏外的自己非常非常期待完美的爱情,也希望可以早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据悉,这已经是涂黎曼第二次“单恋”迟帅。之前两个人合作年度大戏《京城四少》,涂黎曼饰演的富家千金锦云和高珊珊一样的清纯、可爱、尤其是对爱情的执着,也相当令人感动。与迟帅再度合作,涂黎曼坦言一方面觉得非常轻松,因为已经相当熟悉的两个人合作起来自然默契十足,不过另一方面则是倍感压力,因为自己总是要在银幕上“单恋”迟帅,还真是有点不太平衡。

《回家的诱惑》屡创收视高峰,自然与它所设计的一些列话题息息相关。而涂黎曼扮演的高珊珊为爱而亡也非常令人费解,据悉,高珊珊还将死而复生,再度上演一出好戏。涂黎曼表示让大家多多期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