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汪东城香港作私人聚会 唐禹哲或要闯危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3日11:11
彭于晏
彭于晏

 

彭于晏接受采访
彭于晏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汪东城与唐禹哲昨日由台湾抵港,汪东城带上cap帽、口罩、墨镜出闸,问他在台湾有否感到地震?他说:“没有,我已联络上日本的朋友,庆幸他们都没有事。”而大东的粉丝则大爆偶像此行来港是作私人聚会。

  另一台星唐禹哲相近时间到港出席昨午举行的商场活动,现场有约二十个粉丝接机,他庆幸台湾没有感受到地震,不过日本大地震,他在当地有不少朋友:“我有和他们通过电话,知道他们平安。”原来他本于今月到日本工作,但至今联络不到工作人员,未知是否需要到日本。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