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加盟尔冬升《大魔术师》 工作计划将公布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3月13日06:08
周 迅

  近日,不少媒体发现,脱离了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成立个人工作室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销声匿迹”了。除了去年参加了博纳出品的徐克电影《龙门飞甲》关机仪式外,基本上没有在公开场合高调露面。有网友猜测离开了华谊兄弟的周迅是不是“混得不好”,甚至有网友猜测“周迅是不是躲起来生孩子去了”。记者前天向周迅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周迅最近加盟了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作《大魔术师》。

  而去年离开华谊后,周迅还接拍了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监制的悬疑爱情短片《四夜奇谭之指甲刀人魔》,以及徐克导演的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据周迅工作室媒体发言人透露,目前工作室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将于十日后在北京举行的盛大公益活动启幕仪式,届时,将公布周迅的新一轮工作计划。

  只想专心演戏,简单生活

  去年下半年,周迅与华谊兄弟解约,并与多年好友余光照合伙成立周迅工作室。据介绍,余光照早前是著名媒体人,曾任台湾《FHM男人帮》、大陆《MAXIM风度》和《INSTYLE型时代》主编及出版人,同时他也是沪上著名策展人与当代艺术推动者。余光照担任周迅工作室的总经理,以及周迅的经纪人、合伙人。

  据透露,周迅与余光照的“跨界”合作,预示着周迅不仅仅想在电影界持续发展,她还将涉足设计、时尚界和公益慈善业。周迅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10年,她希望做一些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当然,她也多次强调,华谊兄弟是她的大本营,日后也会换一种方式与老东家合作。

  前天,记者致电其经纪人,被告知“周迅只想安心拍戏,你们知道,只要她接了戏,都会安静下来,对外面的事情不闻不问的。现在她刚进组拍《大魔术师》,关于工作室的消息我们也已经发布了,没有更新的消息。大概10天以后,我们会在北京举办一个大型的新闻发布会。是关于周迅的环保项目的发布会,还有未来她的一系列计划。谢谢你们对她的关注。”

  反串演《龙门飞甲》

  在徐克导演的新概念武侠3D巨作《龙门飞甲》关机仪式上,记者在北京采访过周迅,当时她确实低调,只在台上接受媒体的群访,回答的问题也仅仅是关于《龙门飞甲》的角色。周迅在片中饰演的侠女凌雁秋,其实是一个翩翩公子。现在,周迅已经被“粉丝”和好友戏称为“周公子”,她当时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女扮男装,变身为“玉面公子”。刚做完造型的时候,对着镜中的自己,她更是频频大摆“公子POSE”。周迅还笑言,“这应该算是突破尺度了!”周迅还表示,在《龙门飞甲》中的拍摄艰苦,不是常人能够想象的。而当剧组杀青时,周迅又觉得特别不舍,还险些“泪洒片场”。其实当时周迅恰逢离开华谊兄弟,外界对她的去向多方猜测,加之媒体对其感情世界的“关心”,处于风口浪尖的她选择了低调处理。

  “现在的我,就像《龙门飞甲》的戏中人物安心走我路,不问江湖事。”周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如是表示。而《龙门飞甲》是其单飞后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周迅承认当时的心态起伏,和读了《龙门飞甲》剧本很有关系:“凌雁秋身上有一种凛然和剽悍的气质,哪怕面对至爱,她都有意外的选择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感,是一股蛮横的生命力。我不希望这是刻意的,而是坦然和自如地呈现出来,”周迅说,“这一阶段的我,似乎和导演心有灵犀单飞也就意味着独立,我希望能像凌雁秋一样:洒脱来去,不问江湖,让暴风雨来得再猛烈些吧。” (来源:扬子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