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怀孕4个月流产 痛失双胞胎女儿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段祯
2011年03月12日11:05
陈慧琳
陈慧琳


  早报讯(记者 段祯)2009年产下一子的陈慧琳,今年年初传出因人工受孕怀上了双胞胎,2月25日陈慧琳现身接受记者采访,怀孕近4个月的她开心透露自己怀的是双胞胎女婴。不过就在昨日,陈慧琳发出一则声明,自曝其所怀的双胞胎女儿流产,她在声明中写到:“尽了最大的努力后,两位女儿始终未能够跟我们一同生活。”对于为何导致流产,陈慧琳称:“医生表示并没有任何特别原因。”

  陈慧琳的助手透露,早前陈慧琳觉得身体不适便被家人立刻送到了医院,期间陈慧琳的老公Alex24小时伴其左右,目前,陈慧琳已由医院返回家中休养。至于这次流产是否因陈慧琳接下太多工作所致,助手称陈慧琳在怀孕后出席过两三次活动,且那些都是容易应付的工作,“随后便让她专心养胎,并没安排新工作,比起怀第一胎时的工作量减少很多。”助手说,陈慧琳目前最重要的是养好身体,至于是否考虑再度怀孕,助手则表示暂时没有考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