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怀双胞胎女儿5个月流产 并非劳累所致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4:41
  陈慧琳流产 已回家静养

  怀双胞胎女儿5个月 意外并非劳累所致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38岁的香港歌手陈慧琳,以人工受孕的方式怀上双胞胎已5个月。昨日,陈慧琳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已于一周前流产,自己承受着巨大的哀痛。

  陈慧琳写道:“刚刚过了人生最难挨的一个星期……尽了最大的努力后,两个女儿始终未能够跟我们一同生活。医生说并没有任何特别原因,借此多谢玛丽医院所有医生、护士及医护人员对我悉心的照顾、鼓励和安慰。”陈慧琳叫大家不用担心,她会好好休养。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陈慧琳的助手谭先生,据他透露,怀双胞胎的风险较大,所以这次意外,医生说没有特别原因。陈慧琳发觉肚子疼后,立刻去了医院,经医生诊断后,证实孩子没保住。

  谭先生表示,陈慧琳自怀孕后只安排过两三次活动,其余时间都在养胎,并非劳累导致流产。此事发生期间,陈慧琳的老公刘建浩24小时陪伴左右,儿子刘升也一直在母亲身边。

  目前,陈慧琳情绪稳定,已经出院回家休息,她现在最重要的是养好身体,没有考虑何时再怀孕。

  ●链接:2009年陈慧琳剖腹生下儿子刘升后,一直渴望再生个女儿。之后听从医生建议接受人工受孕,今年1月陈慧琳公布怀有双胞胎3个月。

  作者:寿鹏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