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新闻报道

周旋紧张《女拳》收视率 称男友不敢批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4:0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体操公主”刘璇前晚出席Sasa周年晚宴,问她可有捧自己场收看《女拳》?她表示之前有看数集,亦不忘卖花赞花香:“自己觉得好看。(收视点?)还没出,下星期才知道。我自己也好紧张!有朋友说想不到我可以在戏里面做一个这么单纯、傻傻的人,和我真实的性格和长相很不同,还好多人都说我好可爱。”

  而问到她男友有没有追看此剧集?她则摇摇头说:“她在地球另一端。(会不会录给他看?)不会。(怕他批评演技?)不会,他一定支持我,他不敢。(叫他自己录?)应该自己搞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