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昔日的我》曝剧场海报 松山研一释放犀利眼神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12日13:07
《昔日的我》曝光剧场先行海报
《昔日的我》曝光剧场先行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妻夫木聪首度搭档松山研一共演的新片《昔日的我》曝光剧场先行海报。海报上扮演记者的妻夫木表情淡定,而扮演学生运动积极分子的松山紧锁眉头、眼神中释放出犀利目光,中间的一行小字“我们该相信什么?”表露出处在社会动乱时期的两名热血青年,面对国家未来命运的忧心与茫然。

  该片根据曾是报社记者的日本文学大师川本三郎的原作改编,故事剧情与川本的记者生涯息息相关。全片以1971年发生的“朝霞自卫官杀害事件”为导火索,引出一场社会变革的学生运动。妻夫木扮演心中充满理想的年轻记者,松山扮演学生运动积极份子,描绘了二人在当时的社会动荡大背景下,寻找自我的青春物语。

  该片导演由曾执导过《琳达琳达》、《天然子结构》等影片的山下敦弘掌镜,三浦友和、长塚圭史、忽那汐里、中村苍等新老明星都在片中会有精彩出演。

  影片《昔日的我》预计5月2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