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中国远征军》热播 柯蓝演何玉姝叹战争惨烈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2日09:52
《中国远征军》柯蓝演何玉姝
《中国远征军》柯蓝演何玉姝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正在江苏卫视和乐视网热播的《中国远征军》中,柯蓝演的何玉姝撑起了半边天,成为全剧的一抹亮色。昨天,柯蓝接受采访时表示,何玉姝这个角色是自己选的,经历这部戏的拍摄,她感叹战争惨烈,要珍惜和平。

  柯蓝说,制片方之前给她安排的角色是李玥,但是她觉得这个角色和之前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瞿霞有重复的地方,于是向制片方争取到了何玉姝,“这是个很了不起的角色,在国外受过高等教育,依然选择回归祖国。在国难当头的时候做出一个‘人’的选择。”柯蓝说,接战争戏跟自己在部队大院长大并无关系,她从小就对军事之类的事情没有兴趣:“其实从小就看各种军装,海陆空都有,反倒没有好奇心了。所以我接的战争戏一定都是在剧本方面有吸引我的地方。”

  虽然何玉姝这个角色地处重庆大后方,与前方的硝烟尚远,但柯蓝说拍摄时还是感受到了战争的惨烈。“开机第一天,戏就已经非常惨烈,我们在云南专门有一个秃山做拍摄基地,那场戏爆炸的声音震耳欲聋。”这样的经历让柯蓝感慨:“很庆幸自己生活在和平的环境里。”

  《中国远征军》播出之后,不少观众觉得剧中的感情戏应该处理得更细腻。柯蓝表示:“每个观众都会有自己的观点,我觉得这是众口难调。”

  从《人间正道是沧桑》,再到《手机》《中国远征军》,做了演员后,名嘴柯蓝也没有大红大紫,对此她很坦然,“名和利很重要吗?我已经有房子有车子了。我觉得自己活得够逍遥自在,我想得到的,我都有了。”柯蓝认为,快乐是最重要的,“你看我都快四十了,也没整什么,都没有皱纹,心态简简单单就好,不要有太多欲望。”

  

(责任编辑:杨雪)

京华时报

1250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4052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