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师傅》山东热播 吕行大爆李幼斌口头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7:08
吕行《师傅》剧照.jpg
吕行《师傅》剧照

    被誉为工人版《亮剑》的大型情感电视剧《师傅》眼下正在山东火热播出。剧中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师傅老铁不仅技艺高超,而且智慧幽默,人人叹服!然而备受尊敬的老铁师傅没想到也被黑色幽默了一把,那就是被徒弟吕行在节目中大爆料,将其为人不知的口头禅公之于众。

  戏里,李幼斌饰演的铁师傅是一个极为优秀的工人,他技艺高超,正直自信,做事胆大心细,几十年的工作经验积累成就了其智慧、豁达、坚韧的特点,对待徒弟,对待同事仗义执言又很讲究方式方法,在工厂里有着“无冕之王”光荣称号;戏外,李幼斌与三个徒弟也是结下了深厚的感情,特别是和大徒弟吕行更是成为忘年交。

  吕行介绍说,“别看李幼斌老师演戏的时候一丝不苟,其实私下里也很闹腾。他跟剧中的老铁最相似的地方就是非常的敬业。比如我们在拍戏的时候,可能只是需要带他的关系,但是他仍然是亲自跟你非常认真的搭戏。甚至可能会给你一些好的建议。这一点,许多年轻的演员可能都做不到。”

  而私下里,看似严肃的李幼斌又会是怎么样的闹腾?这个一丝不苟的老铁又有着什么样的口头禅?采访中,在主持人的追问下,最受疼爱的徒弟吕行爆料说,“其实李老师有两个非常给力的口头禅,那就是他喜欢说‘吃货’,‘一脑门子的肌肉,还是横丝的’。”

  剧中铁师傅给人一种“黑色幽默”的感觉,语言听起来幽默搞笑,细细品味则蕴涵深意,让人哭笑不得。而李幼斌被吕行爆出的这两句口头禅似乎也极具黑色幽默的意味,看来李幼斌与老铁已经深刻融合!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