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袁新《幸福来敲门》演知识分子 打动观众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4:20
《幸福来敲门》袁新写真
《幸福来敲门》袁新写真

       由蒋雯丽(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淳、袁新、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已于日前上演了最后的大结局。这部电视剧收视火爆,对于爱情、家庭、婚姻积极乐观的态度则真正打动观众的心。演员袁新首次饰演知识分子,英文教师姚健一角,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幸福来敲门》自登陆央视黄金档便创下收视奇迹,摆脱了现今社会浮躁与繁华,该片掀起了一股怀旧复古风潮,以情动人,真诚的对待爱情,令人感触颇多。在剧中,宋征与其英文教师姚健(袁新饰)更是上演了一场专属80年代的纯美爱情。演员袁新这次主打“乖乖牌”,典型知识分子形象示人,让人眼前一亮,其阳光健康的大男孩姚健得到电视机前无数观众的喜爱。袁新也表示电视剧中的爱情婚姻观很值得现在的年轻朋友们借鉴,尤其是当今剩男剩女,更能够从这部戏中找到共鸣得到启示。《幸福来敲门》带领着观众重温了那个纯真的年代。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