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拯救司徒慧》北京热播 杜旭东为土匪“翻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0:58
“善良土匪”杜旭东
“善良土匪”杜旭东

 

《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照
《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制作,王洛勇、齐奎、何琢言、范雨林主演的三十二集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

  同经典剿匪剧《乌龙山剿匪记》相比,《拯救女兵司徒慧》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剿匪剧。该剧以湘西土匪挟持共产党文艺兵司徒慧为导线,引入国民党、共产党两方势力,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人性PK战。

  有着“反派专业户”头衔,海政话剧团演出队队长的杜旭东,曾在《大宅门》《神医喜来乐》《玉碎》等热播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此次出演《拯救女兵司徒慧》为该剧添色不少。在剧中他饰演被俘虏的善良土匪石三勇,为营救司徒慧的共产党小分队带路,出谋献策,冲锋陷阵,成功的从土匪转变成共产党员。

  剧中并没有着重刻画湘西土匪攻击人民政权,滥杀无辜,反而通过杜旭东饰演的“史上最善良的土匪”为湘西土匪翻案。让人不难相信土匪也会有人性,也会讲义气。除了杜旭东饰演的善良土匪外,还有很多土匪潜移默化的为《拯救女兵司徒慧》奉献自己。

  在司徒慧被挟持到司徒慧被拯救的过程中,违抗“寨规”,救助并藏匿司徒慧的满叔,紧要关头帮司徒慧挡枪的胡师爷。这些善良的土匪一改人们印象中无恶不作的土匪形象,为湘西土匪“翻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