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橹演绎“犀首” 《让子弹飞》后戏约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0:17

  大型历史剧《大秦帝国》第二部纵横》日前正在西安热拍中,延续了第一部说正史的风格,《大秦帝国2》展现了秦惠文君时期,秦国与六国纵横争雄的历史。在《让子弹飞》中脱颖而出的华谊实力男星姚橹此次受邀出演“犀首”一角。

  姚橹强势加盟《纵横》 驾驭人物入木三分

  《大秦帝国》第一部在2009年的热播获得了很好的口碑,第二部《纵横》自开拍以来就引得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在电影《让子弹飞》中出演“胡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姚橹的加盟为本剧增添了几分色彩。从曝光的剧照上来看,姚橹把“犀首”驾驭的威风凛凛、入木三分。

  姚橹转战银幕收获颇丰 实力演绎获邀约不断

  华谊男演员姚橹早年在经典剧《东边日出西边雨》中崭露头角,之后逐渐转战大银幕,2010年,由他参演的《孔子》、《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让子弹飞》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姚橹张弛有度、亦正亦邪的银幕形象也开始深入人心,随着《让子弹飞》的火爆,姚橹也受到越来越多剧组的争相邀约,据悉,结束了《大秦帝国2》的拍摄,姚橹将马不停蹄的赶往另一部电影《非常盗》的拍摄之中。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