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柯蓝谈《远征军》:“我骄傲我的经历”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3月11日09:53

  接连参演了《人间正道是沧桑》和《手机》多部热播剧,直到《中国远征军》(以下简称《远征军》),让柯蓝逐渐摆脱了“名嘴”的身份,被真正定义为“女演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柯蓝说:“我很荣幸能成为战地的一枝花。”

  接拍战争戏:和家庭背景无关

  接下《远征军》这部戏,柯蓝说纯粹是因为对那段历史的兴趣,“感谢他们很早让我看剧本,再加上微博上很多人都在关注抗战老兵的生活,让我对这段历史更有创作的热情。”剧组之前给柯蓝安排的角色是李玥,但是她觉得这个角色和瞿霞有重复之处,于是她向制片方争取到了何玉姝这个角色。

  身为军队大院子女的柯蓝喜欢接战争戏,是否跟家庭背景有关?柯蓝否认,她不喜欢大家对她的背景有太多关注,并表示自己从小就对军事没有兴趣,“因为常年在大院住,看过穿各种军装的人,海陆空都有,没有好奇心了,所以我接的战争戏是因为在剧本方面有吸引我的地方。”

  谈及《远征军》中何玉姝这个角色,柯蓝说自己有崇敬之心,“我觉得当时的女性都很了不起,她们在国外受过高等教育,依然选择回归祖国,尤其在国难当头的时候做出一个‘人’的选择。”她更表示,不论是《人间正道是沧桑》还是《远征军》,其中的人物都有一个共同的令自己感动的地方,就是报国精神,“当国家的前途命运堪忧的时候,他们都能毅然决然地做出选择,非常令人敬佩。”

  看淡名和利:没有太多的欲望

  柯蓝24岁成为《音乐无限》的主持人,正当主持事业春风得意之际,30岁的她却转型当演员,这些经历被柯蓝视为平常,“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我不会因为谁而决定做一件事情。我身边的朋友就曾经这样评价过我:从来没碰到过一个人像柯蓝那样活得这么自我。”

  做了演员后,柯蓝没有在影视圈大红大紫,对此她很坦然,“名和利很重要吗?我已经一早完成了人生的原始积累,有房,有车。我觉得自己活得够逍遥自在,我想得到的都有了,这就足够了。”快到不惑之年,柯蓝很自在,“我很骄傲我的经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