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港媒爆周冬雨为《告白》松隆子配音 经纪人回应

2011年03月11日09:25
《告白》松隆子剧照

 

  来源:中国电影网

    松隆子主演的日本片《告白》在亚洲各地上映均大受欢迎,近日更安排在中、韩两地上映,内地版暂定下月公映,有指片商邀得凭《山楂树之恋》走红的周冬雨声演松隆子的森口老师角色,加强声势,可惜影迷并不接受,嫌不够原汁原味,宁愿听松隆子的声音,可怜的周冬雨惨变代罪羔羊。

  而片中因为有不少暴力场面,经删剪只剩下一个小时左右,令电影支离破碎,也令内地网友极度不满,狂轰中文版与短片没有分别。

  最新动向:

  搜狐娱乐就此事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周冬雨的经纪人,针对港媒所传周冬雨将为《告白》配音一事,经纪人表示:"还不知道这事儿。"

  盼与赵又廷(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

  另一方面,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周冬雨与窦骁一起主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将在台湾上映,窦骁和周冬雨昨天抵达当地宣传,两人在记者会上一尝地道的珍珠奶茶,更希望趁机逛逛夜市。

  主持人拿台湾艺人给两人选择想合作的对象,周冬雨不选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而选了赵又廷,因为她喜欢小眼睛的男生,而窦骁则选了大眼睛的张韶涵陈意涵

        截止发稿时,搜狐娱乐联系中影的相关人员,也并未得到《告白》会被引进的消息。但此片很有可能在6月份的日本电影周上与中国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