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否认仿效Lady Gaga 称艺人光鲜背后吃尽苦

2011年03月11日06:19
阿朵日前为男人装拍摄了一组大尺度创意照
阿朵日前为男人装拍摄了一组大尺度创意照

  潇湘晨报3月11日讯 今年3月,阿朵(在线看影视作品)登上《男人装》杂志封面,形象大有突破,但这组图片却让不少网友认为,阿朵在模仿Lady Gaga,以奇异夸张的造型哗众取宠。对于各种评价,阿朵叫屈,“这组图片是我自己设计的。受伤之后,我想通过这个机会,告诉大家艺人光鲜背后所承受的痛苦”。

  2007年,阿朵曾为《男人装》拍摄一组“东方麦当娜”的照片,主题的寓意是展现现代女性的女权主义。而这一次,阿朵用上了纱布、撑架、轮椅、拐杖等医护工具,每张图片都有受伤痕迹。有网友在论坛中留言认为阿朵在模仿Lady Gaga,有哗众取宠的嫌疑。对这样的评价,阿朵并不在意,“其实只要看到杂志的采访就不会那么理解。也不是在模仿Lady Gaga,每一张图片都表示不同部位受的伤,这些创意来自于年前的那次受伤。当时演出磕到眉骨,我流着血演完。很多观众以为那是化妆,后来才知道受了伤,不少朋友回头看到图片和现场的演出视频才知道,阿朵原来是一个如此热爱舞台的人。”

  阿朵现在眉骨处留下了长达3厘米的疤痕,这次在照片中,她刻意保留了这个疤痕。她说,“我觉得在脸上留一个小小的疤痕很美。在这个行业有太多这样的人了,萧亚轩打石膏做通告,胡歌拍戏受伤,但是大众不会看到。背后所承受的苦痛是不能让人看到的,因为你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快乐。不求让大家看到我们努力的背后,只求能对这个行业多一些理解。

    记者 龙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