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刘备剧照曝光 方中信获称史上最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11日05:56
方中信刘备造型
方中信刘备造型

  华商报3月11日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公映,片方发布了一组刘备的剧照。由方中信饰演的刘备眼神犀利、气宇轩昂,堪称“史上最帅刘备”,骑马进城享受路旁百姓的欢呼迎接,更是“星范儿十足”。

  根据小说《三国演义》的描写,刘备双手过膝,两耳垂肩,身高七尺五寸,尽管外形上有些出入,但导演麦兆辉表示方中信是最适合刘备的人选。与以往饰演过刘备这一角色的明星相比,方中信自称是“史上最帅刘备”。饰演刘备二夫人的赵柯更是大赞“方中信不光是一位十分优秀的演员,更是一位魅力十足的刘备”。方中信自曝“穿衣服特别多,我怕热。还有用那个头套,夏天拍是蛮累的事情。”不过看到自己帅气威武的形象,方中信也表示“如果再有机会拍古装的话,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