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胡彦斌公益进修两不误 承诺带新专辑归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0日11:21
胡彦斌收到爱心礼物
胡彦斌收到爱心礼物

胡彦斌与部分送机歌迷
胡彦斌与部分送机歌迷

  3月9日,圆满结束了“打拐”公益歌曲《孩子》的录制工作后,胡彦斌终于如愿以偿的踏上了赴美国游学的行程。作为内地唱作型R&B小天王的胡彦斌,其实并没有满足于那些已有的成绩和头衔,进修制作人的课程和深入研析最原汁原味的R&B音乐,成为了他此次美国之行的目标。

  下午2点的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人头攒动,早春三月的天气带着丝丝凉意,却有许多歌迷早早就守候在了T3航站楼外。据了解,胡彦斌此番行程为期将达到半年之久,因此,不少来自上海当地、北京、成都等城市的歌迷专程来到机场送机,甚至还有铁杆歌迷特意从台湾赶来,一方面是送上对胡彦斌音乐事业步步高升的祝福,另一方面也是表达难舍难分的心情。

  当胡彦斌轻装现身机场时,等待多时的歌迷们立即蜂拥而上,令人十分意外的是,虽然歌迷们纷纷送上爱心礼物并相继要求合影留念,人数众多却完全没有出现影响公共秩序的疯狂举措,一切都在融洽有序的进行着,如此体贴懂事的歌迷实属少见。当大家依依不舍的随着胡彦斌办完托运手续,来到入闸的最后一道关卡时,已经有不少歌迷眼泪涟涟。

  “大家不要哭,我会经常写微博的,到时候还会带着新专辑回来哦!”当胡彦斌首次道出此番美国之行的这个超级惊喜时,在场歌迷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瞬间破涕为笑。对于歌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份最值得守望的重要礼物。暌违2年,就让我们满怀期盼的等待这个夏季,等待胡彦斌音乐最强音的归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