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剧集资料

资料:《女拳》第2集 - 飞鸿请求 乙恒协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8:14

  第2集 - 飞鸿请求 乙恒协助

  播出日期: 2011.03.08 (二)

  冠威要求 飞鸿比试

  冠威受唆摆到宝芝林找飞鸿,众徒弟见来者不善欲出手,但却被飞鸿阻止;冠威说出要向飞鸿证明霍家拳实力并不如他所说的没落,飞鸿强调中间应有误会。

  这边厢三水取了正龙的药材后四处逃窜,更与桂兰逃到宝芝林屋后;飞鸿为让冠威明白自己想法,特意要徒弟在冠威面前打出霍家迷踪拳,更一边赞赏迷踪拳的利害之处。冠威刚离去,正龙亦发现三水,两人争执间飞鸿出手阻止……

  汉业揭穿 官商勾结

  正龙被飞鸿阻止教训三水后只得悻悻然离开,而飞鸿拾起正龙丢下的药材,发现……桂兰欲把正龙遗下的药材还给他,于是一直追随至正龙家;但当桂兰进入正龙家时,却看不到正龙,反被一个满身毒疮的人袭击……桂兰回家时遇上三水,三水说飞鸿指正龙所买的药材是医治痲疯,当三水听到桂兰竟被正龙的父亲触碰过后,立刻紧张得背着桂兰直跑到宝芝林向飞鸿求助。

  北平政府的耿易天议长正式到访广州,乙恒替出了差的市长迎接易天,两人私下密谈时,易天感谢乙恒将广州铁路工程批给自己的表弟,更说将推荐他成为下一任广州市长。

  庆图与担任议长护卫的冠威闲聊时,特意问他挑战飞鸿的结果,反被冠威警告;在招待易天到访广州的欢迎会上,当记者的飞鸿二儿子汉业上前质问易天有关建铁路强迫居民搬迁之事,之后更指承包的公司有多次不良记录但仍被委以重任,是否因老板是易天的表弟……

  乙恒得知汉业是飞鸿的儿子后怒不可遏,更指示庆图想方法对付他。汉业回到振华日报报社,得到同僚们的赞赏;汉业工作至深夜回家时,飞鸿看见儿子抚着手臂,不期然回想当年,自己如何迫儿子学习铁线拳,更令儿子手臂折断的往事。发鸿早上到”馥如居”喝早茶时,终在报上得知儿子所为;这时茶楼老板亦是飞鸿朋友的添福特意坐在他身旁,指飞鸿应与儿子谈谈,劝汉业不应这样与权贵正面交锋……

  汉业飞鸿 父子争执

  桂兰向飞鸿请教帮助患痲疯病人的方法,飞鸿得知桂兰欲帮助正龙的父亲后,不禁对她的善良大为欣赏。雷刚带正龙看昔日旧居,却被人追打;正龙因无钱替父亲买药而急得偷药,桂兰阻止更带正龙到宝芝林向飞鸿求助……正龙向苏醒过来的雷刚说出得人帮助,但他竟要儿子不可相信其他人。警察突然出现要查封报馆,更把众人收监,最后只把汉业释放;气冲冲的汉业回家指父亲运用特权让自己得以释放,令不知事件来龙去脉的飞鸿一头雾水;而为了救出报馆员工,飞鸿主动见乙恒求他协助。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