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资料:《挑战麦克风》第四季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6:33

  搜狐娱乐讯 在前三季都以火爆收视和较大社会反响完美收官之后,第四季《挑战麦克风》重返湖南卫视,Mr.MIC 王者归来,初定于3月初登陆湖南卫视八点档黄金时间。

  本季“挑麦”将继续延续前三季无评委,全由机器评判的以人机对抗的核心形式。两大欢唱团人数从前三季的108位变为60位,分组也由前三季单纯的“龙凤性别大战”转换成主题鲜明的“话题阵容对决”。在全新一季的《挑战麦克风》中,两大欢唱团将由明星领队率领以歌声对决,你或许将看到婆婆对阵媳妇,老板对阵员工,老师对阵学生的热闹场面。由于两大欢唱团身份、地位、年龄的不同,也会让这一季的《挑战麦克风》更具对抗性。

  除了场内两大欢唱团,本季“挑麦”还将全新设置“挑麦大篷车”,深入民间挖掘爱唱爱秀之人,通过“挑麦大篷车”选出来的选手,将以“大来宾”身份助阵两大欢唱团。

  具有新赛制、新阵容、新元素的《挑战麦克风》第四季,还将拥有一对全新的主持阵容——杨乐乐和张大大。此前从未主持过“挑麦”,也没有合作过的两位主持人,将在这一季“挑麦”中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为了广泛的挖掘选手,让更多的爱唱之人拥有上镜的机会,本季“挑麦”将开辟网上报名、现场报名、电话报名三种报名方式。只要你敢秀敢唱,都可以用最方便的方式为自己报名。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报名表下载

2、电话报名:15974165153(10:00——22:00)

3、现场报名:2月27日——5月1日10:00到17:00,长沙温莎KTV量贩王府井店。地点:长沙市天心区解放西路王府井商业广场B座3-4楼(金色年华旁)。欢迎爱唱的你过来试唱!报名表在长沙温莎KTV王府井店和长沙温莎KTV解放东路店(长沙市解放东路281号)均可免费索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