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范冰冰成“火红美少女” 新片票房破30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3:35

  2011巴黎时装周(秋冬)当地时间3月8日举行,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现身观秀。当天,范冰冰一头俏丽短发现身,可爱又不失性感,而她所穿的一身红衣更显得妩媚动人,从头到脚化身火红美少女,艳惊秀场。

  当天范冰冰与著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等人并排而坐,还与名模娜塔莎等人合影,备受青睐。经过近几年各大国际影展、时装秀场的洗礼,范冰冰对于时尚的把握已经游刃有余,每每出现都令人眼前一亮。冰冰此次的造型将主题放在了轻松活泼上,创意似乎也更加大胆前卫:水红色纱质礼裙小露酥胸,配搭红色高跟鞋以及精致深棕色晚装小方包,还戴上了一副粉色板材镜框,加上夸张的黑色花团头饰,在鲜亮的栗红色瑞贝卡假发映衬下,俏皮有趣又不失中国式的热情美艳,活脱脱一个火红萝莉美少女。而她的出现也再次引爆现场的气氛,国外记者们高喊着她的名字,争先为她拍照。

  据悉,范冰冰自开年后就一刻不得闲,完全顾不上给自己休假,然而忙碌的工作也得到了高回报:电影《观音山》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丰收,已劲收3000余万元,刷新了国产文艺片在三月淡季的最佳票房纪录,获得如此佳绩的范冰冰,确实应该用这一身喜庆红色为自己庆祝一番。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