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楠大左化身大同学唱《保持联络》 回归纯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2:20
谢楠、大左录制马可央视节目
谢楠、大左录制马可央视节目

谢楠、大左现场演绎《保持联络》

谢楠、大左现场演绎《保持联络》

大左和同队小朋友聊“心事”
大左和同队小朋友聊“心事”

游戏环节中谢楠蒙眼听小朋友指挥坐气球
游戏环节中谢楠蒙眼听小朋友指挥坐气球



  搜狐娱乐讯  日前,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和潮男主播大左携新歌《保持联络》录制央视节目,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瞬间回归纯真年代。

  节目一开始小朋友们就对谢楠、大左的服装产生质疑,于是立即让两位变装,给身穿可爱背带裤的谢楠搭配了牛仔帽,还让潮男装扮的大左带上熊猫帽。全新造型的“大同学”谢楠、大左迅速得到现场小朋友青睐,游戏环节更是有不少小朋友想要和谢楠姐姐搭档。在节目中比较少与小朋友互动的谢楠、大左,也被童言趣语打动,变得格外纯真起来,一直以大哥哥大姐姐的身份给自己的队员加油打气。而最怕气球爆炸声的谢楠和一向造型感十足的大左,为了帮自己队伍的小朋友取胜,在坐气球的环节中全都欣然蒙眼上阵。

  谢楠、大左合作的新歌《保持联络》目前已经在各大音乐榜单上迅速窜升,而谢楠的EP《最好的我们》也持续受到各界关注和肯定。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厚爱,3月13日“白色情人节”前夕,谢楠、大左将与粉丝相约北京,亲密互动的同时分享彼此的心情故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