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又见白娘子》 任泉版许仙成经适男备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1:08
任泉版许仙
任泉版许仙

  搜狐娱乐讯 由柯瑞传媒斥资近亿元,特效制作百余分钟,任泉、左小青主演的三十五集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在博得众多观众期待的同时,大家对许仙(任泉 饰)这个古代的经济适用男产生了极大好感。

  在生活中,明星是任泉的标签,而演员、老板、制片人,则是他的不同身份。笼罩在明星光环下的多面任泉,是演艺圈中不常见的、艺术之路上机遇分散的幸运儿。任泉凭借勇于把握自身主动权的信念和动力,令人羡慕地始终保持着初衷,游弋在娱乐界中,并能够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在如今市场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以这样自由、洒脱的条件选择工作的明星并不多。

  《又见白娘子》以中国古代“白娘子”的故事为雏形,讲述了白娘子前世今生的种种情节故事,既然提到了白娘子,自少不了许仙的出现。按现在的流行词汇形容,在《又见白娘子》中任泉版的许仙是一众女孩子眼中的经济适用男,他的老实、勤勉、对自己所爱的人钟爱不渝,仅凭这三点就俘获了不少少女的芳心。

  该剧宣传总监谢晓虎表示,公司非常感谢任泉能够出演该剧,任泉外形的玉面书生气很符合该剧许仙的定位,而他的演技则是更胜一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