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锣鼓巷》朱琳曝内幕 刘威丁志诚互“调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44
刘威剧中与丁志诚斗了一辈子
刘威剧中与丁志诚斗了一辈子

辛书翰始终坚持家中没有国宝
辛书翰始终坚持家中没有国宝

朱琳饰演的辛老夫人是家里的主心骨
朱琳饰演的辛老夫人是家里的主心骨

  搜狐娱乐讯 海润影视出品、围绕着国宝“金镶玉”展开,讲述了三个家族、三代人近五十年的恩怨纠葛的“中国式夺宝大剧”《锣鼓巷》近日正在江西、四川卫视热播,该剧阵容十分强大,汇聚了王刚、刘威、丁志诚、朱琳、滕丽名等30多位实力演员,令人眼花缭乱。

  剧中,众演员的精彩演绎令观众印象深刻,许多网友表示,刘威与丁志诚的对手戏演得太真实、太精彩了,感觉好像两人天生不对盘。但在戏外,两人其实是很投缘的“好哥们儿”,在片场还会时不时“调戏”一下对方,活跃一下气氛,而主演朱琳在接受采访时也是大曝内幕,说这是自己所遇到的最“爱玩”的剧组。

  刘威、丁志诚交情深,片场互“调戏”

  《锣鼓巷》中辛书翰(丁志诚饰)与程鸷(刘威饰)为了国宝斗了一辈子,戏外两人则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在片场一向爱耍贫的刘威总是调侃丁志诚的结巴,时不时模仿两段,每次模仿完还假装痛心疾首地说:“完了,不能经常跟你待一块儿,要不我就毁在你手里了。”而丁志诚也老拿刘威剧中的造型开玩笑,称两人在剧中虽然都带的假发,但自己戴起来叫自然,而刘威戴起来叫卡通,像BOBO头。

  朱琳称导演不容易,遭遇“各种玩”剧组

  《锣鼓巷》中辛家护了国宝五十年,经历了众多磨难,而饰演辛家“主心骨”辛老夫人的朱琳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别看这部剧很正统,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很威严,实际上这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玩的剧组,真佩服导演,把所有爱玩的人都集中到这个组里了。“拍戏的时候大家都表现得很沉稳,因为要把那种沧桑的感觉展现给大家,但一拍完大家就都‘露馅’了,你想,都是些爱玩会玩的主儿,片场该有多热闹,大家一块儿吃卤煮火烧、一块儿打牌,有个演员原来完全不会斗地主,后来拍完戏成高手了。”朱琳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