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师傅》中吕行变身夏雨师兄再续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44
吕行《师傅》剧照
吕行《师傅》剧照

吕行与夏雨
吕行与夏雨

  搜狐娱乐讯 大型情感电视剧《师傅》在东北地区播出以来,收视异常火爆。自3月7日起,该剧又再次登陆沈山东电视影视频道《首播剧场》播出。届时,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外甥、荧屏硬汉吕行,影帝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师从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师傅老铁,一场师徒情谊、兄弟情缘将就此展开。

  《师傅》的故事跨越三十年,是一部反映时代变迁和发展的平民史诗,它通过主人公们三十年的命运历程展示出一个伟大的变革时代里的人们的心路历程和生活轨迹。

  曾几何时,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中,李侠与赵子歧(吕行饰演)之间那种肝胆相照的兄弟情怀留给人的感动还历历在目。眼下,在热播剧《师傅》中,吕行则是从小弟变身成大哥,以更加担当、更加包容的品格与夏雨扮演的混世魔王许风上演一段“别样”的兄弟情。

  俗话说,龙生九子各有不同。老铁的这三个徒弟自然也是性格迥异。其中以吕行饰演的大徒弟谢思雨与夏雨饰演的三徒弟许风可谓是形成两个极端。谢思雨憨厚老实,许风桀骜不驯。然而二人的相识也颇为有意思,一出场,许风在人山人海的安置办,发现了一个戴着大眼镜的男知青,这便是谢思雨。许风答应用五斤粮票来替他排队,两人约好第二天见面。后来谢思雨被骗,再后来二人竟都成了老铁的徒弟,吕行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夏雨的师兄……

  而究竟吕行在《师傅》中上演的这段兄弟情是否会再次感动众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