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郑秀文捧红餐馆 大八卦还可以植入多少广告?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10日09:18

  许志安与郑秀文复合,不经意间为两人被拍到约会的餐馆“太平馆”做了一个大大的植入广告,连著名歌手黄耀明也不忘祝福一句:“祝你们的天下从此‘太平’。”因为大S与汪小菲婚恋,汪家的餐饮企业俏江南红到了台湾;因为香港富豪刘銮雄的频繁光临,“福临门”这个富豪饭堂更响了;因为杨千与丁子高的婚礼,一堆高级品牌扎堆出现在各大报娱乐版上……原来在明星八卦之中,广告也可无处不在! 本版稿件据南方都市报

  郑秀文“代言”太平馆?

  日前,许志安通过电台节目正式承认重拾旧恋情,随即远在云南香格里拉拍戏的郑秀文又于深夜在微博上发出一封公开信,正式承认复合。声明中除了望外界给予空间令两人能“真实平凡地感受二人的相处”外,又称“由摄影机和照相机突然闯入太平馆一刻,太平没有了……不瞒你,那天在太平馆,我重新感受到一种属于爱情的快乐”,而文章最后又“顺带一提,‘猪腿’根本不是我吃的,我那天干掉的是‘卤牛舌’”。“太平馆”和“猪腿”、“卤牛舌”就这样红了!

  其实,自3月3日郑秀文、许志安在佐敦太平馆聚餐被发现开始,连日来太平馆这个招牌就频繁出现在各大报刊杂志甚至是电视中,郑秀文和许志安宛如太平馆的“代言人”。

  太平馆的区经理也向记者承认道:“(报道)这对于我们来说当然是好事,让更多人知道了我们的名号。这几天生意的确好了一些。”不过他也表示,老字号的太平馆平时就有众多明星光顾,因而这类明星被拍事件在太平馆而言已习以为常。

  杨千女华,最细致的代言人

  杨千的婚纱照是应杂志之邀而拍摄的,新郎新娘礼服婚纱是由意大利品牌赞助的,行礼的鞋由运动品牌Nike特别赠送,还有金光闪闪的珠宝钻饰赞助……毫无疑问,杨千与丁子高的婚礼是最具代表性的“代言婚礼”。犹记婚礼当日负责媒体采访的公关公司,还向记者们派发了一张有关新郎新娘珠宝服饰的清单,单据上清晰地列明了每一个环节中新郎新娘的衣服是哪个品牌,戴的是哪一个牌子的钻饰,细致得让众媒体都拜服了,请这两个“代言人”,值!

  大S婚事,可以代言很多

  将于本月22日在海南三亚举办婚礼的大S,在婚礼举办前夕已赚足关注,自然会有不少聪明的商家垂涎,所以传出有包括珠宝、婚纱在内的不少品牌,都希望在这场婚礼中植入广告,预计整场婚礼能盈利超过千万。虽然大S的婆婆张兰日前已向记者否认过这些赞助传闻,但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自大S和汪小菲闪恋闪婚的消息传出后,汪小菲家开的餐馆“俏江南”从大陆红到了海峡对岸,传闻中举办婚礼的圣瑞吉斯酒店,虽然据说还在装修阶段,却也已经被各家狗仔紧紧盯住了。

  【延伸】

  太平馆的“成名路”

  ●复合惊爆日:新闻报道够“周到”

  3月4日,香港生果日报抛出独家消息,说许志安、郑秀文在佐敦太平馆约会,指两人复合。在当日这篇约为1600字的图文报道中,“太平馆”这几个字在全文就出现了共8次之多,在文中还十分周到细致提及到两人点了餐厅的招牌菜“猪腿”,并在报道右下角附上一则“食神传说———太平馆星闪闪”的小专栏,专门介绍太平馆,还介绍了餐厅的老板及细数招牌菜式,以及被称为镇店之宝招牌“瑞士鸡翼”和“烧乳鸽”的菜式图。这不禁让人浮想,许、郑二人是否收了餐馆的广告费。

  ●复合猜测期:天天都上娱乐版

  自复合新闻传出后,除了3月4日复出报道被大量转载外,“太平馆”作为两人恋情后续发展报道的新闻背景,频繁地出现在各大娱乐版上。根据记者统计,此餐馆在香港各大报的提及率日均都有1—2次。

  ●复合确证期:Sammi自白再加力

  前晚,当事人郑秀文发出声明,短短一篇只有549字(含标点)的声明中,提及“太平馆”及“太平”的信息达3次。

  【回响】

  微博转载率高 网友打听“太平馆”

  太平馆区经理反映的“生意更好”的事实在微博上也能略见一二。在郑秀文声明发出后,在微博上这篇声明就获得高转载率及评论数,不明就里的人会问“太平馆是怎么回事”,知道事由的网友会好奇一声“Sammi(郑秀文英文名)也会去太平馆吃也”,也有不少凑热闹的人会有兴致地道一声:“有时间我也要去太平馆逛逛”,声明中有意或无意的提及,果然获得好效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