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大腕专栏

从张紫妍说起:娱乐圈是炼狱,是浮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09:14

  韩国女星张紫妍自杀两年之后爆出的书信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其中披露的被潜规则过的郑多彬、崔真实(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恩珠等等艺人同样也选择了自杀的方式作为解脱;仍然活着的被潜的女明星也许更多,明天可能就会发生一起新的自杀案,让众人恍然原来这位也是忍受不下去终于想要逃脱的。韩国娱乐圈女艺人的生存现状叫人震惊,陪酒陪睡外还要遭受殴打凌辱,“即使是父母亲的忌日,也被传召出门”,叫在天上看着的父母也不得安心;甚至还爆出张紫妍曾经一次与4男人同床,违反人伦令人发指。如此得来的工作不要也罢,真是早知现在只能以死解脱,何不当日以死明志保得清白?

  其实中国娱乐圈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媒体报端时不时爆出的女星身价最新排行,数字不敢肯定,事情是必然差不了。道理是明摆着的,中国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人,漂亮女明星多的是,后来变漂亮的女明星也多的是,而留给女明星的机会就那么多,不自己想办法,下辈子排队也轮不到,所以潜规则这个事情就是大家心知肚明你情我愿的了。就算有新入行的学生气仍在不愿轻易妥协,但这个事情就如坐台小姐一般,同样搂也被搂了抱也被抱了,亲也被亲了摸也被摸了,就差最后一下,拿的钱就翻番机会就翻番,但凡想出人头地就迟早有那么一回,所以总有流水的女明星前仆后继,身价排行榜也就得以不断刷新。

  相比较起来,总归中国娱乐圈的女明星们日子要好过一点,今天心情不好完全不用强颜欢笑,而既然坐到饭桌旁床边上,那就是明明白白来拿钱拿名气的,为的也是自己个儿的利益,自然更是笑逐颜开。对于韩国女明星们来说,中国娱乐圈简直就是天堂是福地,是做梦都想去的地方;而对于中国女明星们,韩国娱乐圈就是地狱了,做梦都想走。台湾女星林韦伶总算识时务,在地狱边上绕了个圈,趁着没掉进去赶紧跑回天堂来,怕是这辈子都不敢再去试水了。

  逝者已逝,惟祝愿一路走好;活着的人们,自己的路要明白怎么走。不是每个人都能玩转娱乐圈的,孙燕姿说“娱乐圈都是浮云”,也就是范冰冰这匹神马能自在横行,从当初的小丫鬟到现如今的“范爷”,简直不是一首“神曲”能够唱明白。今年北影的考生人数超过一万,陪同的家长无数;无数家长脸上的殷切表情让人不忍想象以后这群学生该何去何从。其实要纠正这个风气还得从头做起,演员要摆正位置,表演才是职责;歌手的专业就是音乐,乌七八糟的东西不会有帮助,真正该有的范儿的还是得自己慢慢磨练出来,一口肯定吃不了个胖子。尤其女明星们,遇着什么事儿别忍着,还得学会维护自己的权益!

  楚汀(娱评人)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