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郎昆脑膜瘤摘除手术成功 赵本山16小时全程相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10日08:06

  前日,央视导演郎昆在中日友好医院进行了脑膜瘤摘除手术。手术进行了16个小时后,主刀医生宣布,郎昆的手术非常成功,肿瘤成功摘除,不会影响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郎昆不久前在好友于丹的劝说下进行磁共振检查,才发现患上脑膜瘤。手术当天,赵本山、白岩松等一众好友均在第一时间赶到了他所在医院,赵本山更是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安排,只为陪好友共渡难关。

  郎昆头中之瘤有3厘米多大,直接贴近脑干。专家称这种手术的危险性非常高,堪称“九死一生”,即使偏差一丝一毫,都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危险。

  赵本山带着小沈阳一同到医院探望,后来赵本山又率领几名本山传媒的高管和好朋友再一次来到医院,送给郎昆自己写的字“笑对人生”表示慰问和鼓励。

  首席记者 刘臣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