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分产风波暂缓 四房人齐集病房接赌王出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0日05:45

  广州日报3月10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入院已超过两周,分产风波暂时缓和。以往各房均轮流于不同时段探望赌王,但前晚情况有别,同一时间,大房何超贤、二房何猷龙、何超凤、何超蕸、三太陈婉珍、四太梁安琪齐集医院内,是否四房人安排赌王秘密出院?

  盛传本周出院的赌王,前天仍在医院休养。当天中午12时,四太离开医院,被问赌王情况,她笑了笑没有回答。

  下午2时,何超蕸与何超凤先后到达。晚上何超贤、何猷龙、四太及三太分别抵达,在医院内聚头,原来是四房人安排赌王秘密出院。晚上10时许,有保安车护送一辆拉着窗帘的汽车离开医院,但不是赌王平时坐的座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