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窦骁打击说英语自信心 期待大二谈恋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0日03:04
周冬雨
周冬雨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新快报3月10日讯 昨日,通过北京电影学院(以下简称“北电”)招生三试、参加完体检的周冬雨终于松了一口气,为文考更加“忐忑”的她在考试后首度接受少数跟踪媒体的采访。一向说话“很自由”的周冬雨透露自己考试唱歌时被同学笑,也表示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告诫她“如果不努力,以后哭都没地方”,自己还默念着“保佑保佑”。对于争议,她称“我没有优势,论个头,论长相”,还抱怨窦骁打击了她说英语的自信心,要找时间专门跟他学习。而一向以清纯走俏的周冬雨,一说到自己的“爱情”却有点语无伦次称:“期待啊,上了大二谈恋爱吧!”

  说专业:“我唱得不像儿歌,同学听着就笑了。”

  让周冬雨最害怕的过程竟然是因为三试中突然放出《山楂树之恋》的主题曲。“我当时就觉得还好不是我要演,是我的前一组考生的题目。老师要求按音乐来表现,我听到很害怕。”她透露让自己最不好意思的就是唱《蜗牛与黄鹂鸟》。“它本来是一首儿歌,但已经被我唱得不像儿歌了。周围同学听着听着就微笑了。老师不会反馈,只是看每一个人的表演。”

  她同时否认了其他考生在关注自己,也不担心入学后会受到同学的排斥。“永远保持一颗低调的心,我会真心对待每一个人,也希望他们不要排斥我。人就要诚心,才有可能得到真诚的回报。”

  说文考:“窦骁打击了我的自信心。”

  结束手头工作后,周冬雨将回河北老家参加文考复习,由于已经从原来学校毕业,她需要专门找老师来闭门学习。“一点也不虚伪地说,之前落下了很多。这三个月是挑战,大家都在看着我。如果没有考上,那样我自己也不会原谅我自己。”如果这期间有好的机会,她表示会好好权衡,听老师和经纪人的意见。

  她透露将主攻文化综合科,因为最好提分。“每天看到身边会英语的人就很羡慕,就算是没有考上,清闲了也打算好好学口语。我每次一说英语,他(窦骁)就笑话我,打击了我的自信心。我是挺想跟他学的,但需要时间。”

  说恋爱:“我挺期待的,大二谈恋爱吧!”

  周冬雨现在还很后悔第一次来北电时说错了话,“我说‘北电真的很大,但是从外面看不出来。’那时特别害怕,我说错了好多话,给大家留下了很多不好的印象,大家觉得我很逗。”她说之前也想过报考其他的学校,但因为一些原因错过了报名时间,“我很喜欢北电,这是张导的母校。”

  周冬雨的家人对她的“爱情”要求很严,她承认自己有一个非常传统的家庭。“我也不避讳,高中不能谈爱,初中不能谈爱,小学就更不能谈。大学还不知道,他们还没说。”谈起自己的期待,她说:“期待啊。上了大二再期待吧,我现在没想呢,我是挺期待的,但没到时候。一说这个我就语无伦次。”

  说张导:“他都是在演戏时教我。”

  之前记者在北电抓拍周冬雨时,见到窦骁,他很低调地不让记者拍。昨日周冬雨透露自己也是从网上听到他的建议,“他说大大方方,别紧张。他没有专门告诉我,我也没问过他。”另一位对周冬雨非常重要的张艺谋导演因为正在拍《金陵十三钗》所以没有时间给她什么“良方”:“张导没有告诉我要以什么态度(考试),而是说凡事都要努力,努力才能不后悔,不努力的话,到时哭都没地方。从一试到三试过程中没有接触,张导教我的都是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

  至于没能出演《金陵十三钗》,周冬雨回应称:“我相信他的眼光。”周冬雨坦言:“技巧我不会,我不知道什么是技巧,希望通过四年的学习来规范我的表演,我现在喜欢表演。”

  说争议:“我没有优势,论个头、论长相。”

  除了铺天盖地的报道,在周冬雨眼中,自己与别人没有什么不同。

  “我是以一个很平常的考生心态。我没有优势,论个头、论长相。每个人都把个性和潜力发挥出来,(我只希望)让老师看到我的努力。”

  看到一些负面报道,她觉得自己跟大家是一样的,就是抱着大学梦的考生。对于自己和家人都很喜欢的王莎莎落榜,周冬雨表示:“她没考上这事,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每个人都有特点和性格,说不定别的学校更适合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60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658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