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洛杉矶之战》 > 闻《洛杉矶之战》

美军战斗实力曝光 军事迷蜂拥《洛杉矶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51
《洛杉矶之战》中手持M4步枪的美国女兵
《洛杉矶之战》中手持M4步枪的美国女兵

  文艺片生猛,商业片“重口味”,是今年3月档电影市场的一个真实写照,尤其是3月18日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好莱坞大制作科幻战争片《洛杉矶之战》,担负起刺激观众肾上腺素的光荣任务。电影开篇就是外星人对地球发动全面进攻,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军事力量再一次面向全球观众曝光,军事迷们都等的望眼欲穿,恨不能立刻飞进电影中去亲自体验一下新一代武器的威力。

  《洛杉矶之战》曝光的剧照中有这样一张:海军陆战队的战士肩头扛着枪,漠然凝视远方,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人们还是发现这支枪就是大名鼎鼎的M727突击步枪,拥有强大的火力和射程,最远能够达到600米,是美军特种部队最经典的装备之一。当年《黑鹰坠落》中难得一见的致命武器,在《洛杉矶之战》中几乎成为人手一只的枪械。由于M727的后座力太大,并且有比较严重的膛口噪音,因此并不适合女兵来用,为此《洛杉矶之战》给英气逼人的女大兵配备了另外一款经典装备—M4步枪,因为在伊拉克战争中的出色表现,被美国海军陆战队和装甲摩步旅大量使用,实战证明,M4也是美军现役装备中最适合单兵使用的轻武器。

  《洛杉矶之战》的所有演员们在电影开拍前都进行了严格的军训,在《阿凡达》中有出色表现的女演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还受到军事顾问的高度评价——她手持M4步枪很让人放心,每一个细节都表现的很正确,即使没有被提醒,仍然能够做出一个士兵在实际战斗中应有的战术动作。虽然电影中的海军陆战队员们是由一群名不见经传的年轻演员所组成的,但他们专业到位的表演的确令人刮目相看,与真正的海军陆战队员相比也不遑多让。

  电影剧照提前曝光了两款杀伤力极强的自动步枪,从《洛杉矶之战》公布的片花里,人们也发现了两款经典战机的影子。其中一闪而过的战机很有可能是海军陆战队AV-8B鹞式攻击机,机动灵活的特点最适合发起突然袭击。片花中另外一组镜头是十几架直升机突破敌人火力打击寻找人类幸存者,这组机群正是卸除了弹头装备的阿帕奇。

  一个武装直升机营一次战斗出击就能摧毁84辆轻型坦克、8门火炮和38辆轮式装甲车的阿帕奇,在与外星军团的对抗中“弹尽粮绝”,这场激战的惨烈程度如果不到电影院去亲身体验一下的话,光在脑海中是很难想象到的。难怪许多军事爱好者从得知电影上映消息后就开始焦急等待:“就算是老美又开始宣扬个人英雄主义,《洛杉矶之战》也必须要看!”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