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侠盗石川》双版海报留悬念 视觉震撼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0:57
《侠盗石川》横版海报
《侠盗石川》横版海报

 

《侠盗石川》竖版海报
《侠盗石川》竖版海报


  今日,即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的电影《侠盗石川》曝光了双版剧场版海报。在这两款海报中,江口洋介的笃定、广末凉子的哀怨、大泽隆夫的悲悯与充满历史感的背景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海报所呈现出的动漫感、特效感也让这部主打动作和视觉的亿元大片一触即发。

  这部《侠盗石川》讲述了1582年日本战国史中,织田信长被叛臣明智光秀暗杀之后,百姓生活凄凉,民间一位名为石川五右卫门的侠盗专门劫富济贫。本只是一名侠盗的他,也在行侠仗义的过程中无意间偷出了一个宝盒,而就是这一个小小的宝盒,却牵连出他的过往身世、背叛报仇以及爱恨交织等多条故事,最终的结局也颇为意外。执导这部影片的纪里谷和明也是以独有的视觉色调而闻名的电影导演,与日本歌手宇多田光的婚姻以及显赫的家世也让他备受瞩目。

  作为纪里谷和明的第二部作品,《侠盗石川》的主要人物在海报中都呈现出了一种近乎不真实的冷感,这种冷感反而加重了影片CG特效、动漫视觉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中演员的服装并非大家印象中的日式传统服装,大量融合了欧洲贵族、现代时装等元素,颇为抢眼。而作为背景的战场硝烟和千军万马的鏖战情景更让观众对这部电影的特效制作和武打场面的实现充满了好奇心。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