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初恋》央八热播 刘长德变身大众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4:46
电视剧《初恋》刘长德造型
电视剧《初恋》刘长德造型

刘长德(左一)与“情敌”金载沅
刘长德(左一)与“情敌”金载沅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著名导演李昌汉执导的时尚情感剧《初恋》目前正在CCTV8每天下午三集连播,该剧由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青年演员刘长德、牛萌萌联袂主演,讲述了一群现代都市青年真实亲切而又时尚浪漫的现实生活和情感故事。戏中,青年演员刘长德扮演李一龙,在刘长德看来,这个角色是学校众多女生心中的“大众情人”,可家庭条件优越、性格个性十足的他却要面对许多感情困扰。

  《初恋》这部戏讲述的是几个青年人的感情故事,充满了纯真和执着。剧中,刘长德扮演的李一龙是学校里的“大众情人”,“这个角色家里有钱,又有个性,外表酷酷的,业余又组乐队,是学校里许多女生心目中的大众情人。”刘长德说,“可是李一龙心里只喜欢牛萌萌扮演的女孩,这个角色外表看起来很光鲜很坚强,其实内心常常很伤感,因为自己喜欢的人并不钟情于自己,所以常常一个人偷偷哭泣,但在别人面前还是要假装坚强。”

  据刘长德透露,李一龙虽然在学校是风云人物,可是最终的结局却很悲情。刘长德说,“金载沅后来失忆了,忘记了牛萌萌,和李一龙在一起了。但后来李一龙发现自己并不能让牛萌萌幸福,因为牛萌萌心中仍旧喜欢金载沅,于是忍痛成全了他们,自己还是孤单一人。”同时,刘长德还表示虽然结局很伤感,但自己对李一龙这个角色非常喜欢,“忍痛成全自己所爱之人,虽然心碎,但只要自己爱的人能够幸福就足够了。”刘长德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