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歼十出击》上映在即 张宁江被赞“小李光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3:53
《歼十出击》主创合影
《歼十出击》主创合影

李光洁、张宁江
李光洁、张宁江

  3月10日,军事动作大片《歼十出击》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集合实力男星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宁江、宁宁及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可两大美女助阵的大制作由宁海强导演,华谊兄弟力捧的新人张宁江告别《杀虎口》《永不磨灭的番号》后再次出演军人形象,并且首度挑战“飞行员”角色,片中身着新式空军服装的他被赞与片中的“师父”李光洁十分相似。该片的官方海报上两人更是堪称“大小版李光洁”。

  自出道以来,张宁江与前辈李光洁在电视剧《杀虎口》与电影《歼十出击》中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张宁江表示李光洁低调的为人和精湛的演技是他一直以来的榜样。《歼十出击》中两人饰演的飞行员属于师徒关系,张宁江表示无论是戏里还是拍摄现场,李光洁的“气场很强大”。而剧组的同事和影迷们在看到剧照和片花后纷纷表示,张宁江不仅“神似”李光洁,很多走路和行动的姿势都有着“师父”的气质,十分帅气。

  据悉,该片于3月5日在空军某基地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歼十”飞机现场低空飞行表演助阵,明天(10号)将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