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多部影片三月淡季发力 战火激烈不输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45

  三月向来被业内人士认为是一年之中影市的淡季,但是2011年,似乎有跟传统叫板的意味,《观音山》、《洛杉矶之战》《守望者:罪恶迷途》、《单身男女》等几部影片的上映令三月影市硝烟弥漫,战火味道十足,激烈程度丝毫不输贺岁档等旺季。

  《守望者:罪恶迷途》:3月25日上映 杀伤指数:★★★★☆

《守望者:罪恶迷途》人物版海报
《守望者:罪恶迷途》人物版海报

  作为三月份屈指可数的国产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已获得了众多观众期待的目光。影片由实力派导演非行执导,任达华、黄圣依、张静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众多两岸明星演绎,斥资5000多万投资拍摄全新题材,首次开创了以描写重刑释放犯为主的剧情,男主角“陈志辉”(任达华饰演)刑满释放再次回归社会后被人误导产生了一系列心理变化,并再次踏入了歧途。影片从各个人物发生的故事中揭示了人性的贪婪暴怒、色欲滥情、自私冷漠等侧面,拷问人性极致,杀伤力非同一般。

  《洛杉矶之战》:3月18日上映 杀伤指数:★★★★☆

《洛杉矶之战》海报
《洛杉矶之战》海报

  《洛杉矶之战》由艾伦•艾克哈特(《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阿凡达》)、布丽姬•穆娜等主演,乔纳森•理贝斯曼执导,讲述的是洛杉矶市遭遇了外星人的攻击,艾伦哈特扮演的海军陆战队员顽强抵抗着进攻的故事。该部影片犹如《独立日》与《黑鹰坠落》的结合,与外星人对决场景以及末世史诗气场令人震撼,是今年好莱坞春季档最受瞩目的大制作。战争场面与生死对决震撼人心,杀伤力十足。

  《单身男女》:3月31日上映 杀伤指数:★★★★

《单身男女》
《单身男女》

  《单身男女》是由杜琪峰执导,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等主演的一部浪漫爱情喜剧。《单身男女》将“释放办公室内外恋情,划出时势爱情最窝心贴身的人与事”这一主题发挥到了极致。影片中“一向玩世不恭的金融才俊古天乐,恋上来港专才的少女高圆圆,但劲敌吴彦祖却是活在火星上的绝世好男人,三人春风沉醉于中环这片金融地,在咫尺相对摩天商厦你追我逐,构成宏伟壮丽的爱情迷宫。”俊男靓女的都市情感总是会吸引不少眼球,对少男少女有十足的杀伤力。

  《观音山》:3月4日上映 杀伤指数:★★★☆

《观音山》海报
《观音山》海报

  范冰冰凭借《观音山》获得了2010年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韩寒和范晓萱两个重量级人物携手助阵为影片创作主题词曲,令影片噱头十足。《观音山》主打文艺路线,在如今商业化占主导市场的情况下,《观音山》似乎危机重重。不过凭借“范爷”的个人魅力,这部影片还是具备一定的杀伤力。片中主要讲述了在四川某个小县城里三个充满迷茫的年轻人的故事。他们天天聚在一起玩乐喧闹,品味着青春的快意于失落,并在成长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令人感动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