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八节娱乐圈女人不休息 范冰冰走秀赵铭披丝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9日10:24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按照惯例,昨天下午不少单位的女同胞都可以享受休假半天的福利。不过,这个节日似乎并不属于娱乐圈。记者采访了娱乐圈的众多女强人,她们的回答惊人的一致不休息!著名制片人、经纪人李小婉的回答最有趣,她说,三八妇女节是个劳动的节日,因此这一天还是让自己忙一点比较好。

  范冰冰主演的《观音山》获得赞美声一片,本以为她可以借着这个节日给自己放个假,不过她的经纪人杨思维却告诉记者,范老板已经在巴黎开工了。

  记者:范冰冰的《观音山》口碑不错,她应该可以轻松一下了吧?

  杨思维:还是很忙,她正在参加巴黎时尚周。

  记者:3月8日也不放个假?

  杨思维:我查了下安排,她参加了一个时尚品牌的发布会。

  记者:难道今年范冰冰就不给自己放个假?

  杨思维:相对而言,她给自己今年工作的安排比去年已经少了很多,但还是会相当忙。

  记者:还是会自己投资做电视剧?

  杨思维:现在的计划是投资做《武则天》,但还没有最后确定。

  王海鸰忙着写剧本开会

  曾创作《牵手》、《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等多部高收视率电视剧的金牌编剧王海鸰一直以来最擅长讲述的就是女性故事、婚姻题材故事,说到三八节,王海鸰称节日没法休息,还要去参加部队的一个活动。

  王海鸰认为,和男编剧相比,女编剧在写情感故事上很占便宜,因为女性心思细腻,写出来的故事比较吸引女性,更能引起女性观众的共鸣,这样电视剧的收视率当然高。她表示,最近还是在忙着写剧本,“这次写的是关于老中青三代的命运和爱情的故事,大概还要四个月才能完工”。

  在三八妇女节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什么?王海鸰的回答,也和大多数普通女性一样,“我期待单位给所有女同事发奖金”。她透露,参加的这个会议,也是关于妇女节的,“估计把我们这群妇女都请去了,领导应该会表示一下,不然说不过去”。

  李小婉没有自己的生活

  从《大明宫词》到《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和导演李少红的“双李”组合,尽管博得的不尽是赞扬,但也算业内响当当的招牌。李小婉妇女节也不清闲,她表示自己会和李少红一起去为一个名为《惊沙》的解放题材电视剧站台“扎场子”,不休息了。

  李小婉回忆,在年轻的时候,总觉得还没有资格过三八妇女节,这个节日是表扬那些有特殊贡献的劳动妇女的。现在50岁了,依然觉得妇女节是用来“犒劳”别人的,“我现在就特别想去给妈妈买份礼物”。

  在三八妇女节,李小婉也对自己有一个总结“委屈并快乐着”。她解释,有时候为了把工作做好,就会把自己搞得特别累,没有自己的生活,但另一方面,她会觉得,在现在这个社会,女性出来工作,并且能与男性一起分享成功的快乐,觉得很满足。

  傅丽莉常获老公孙淳送花

  孙淳、蒋雯丽主演的《幸福来敲门》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戏中孙淳以“完美熟男”的形象俘获了大批女粉丝的心。俗话说,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而孙淳背后的女人就是他的妻子、经纪人傅丽莉。虽然孙淳有自己的经纪公司,但傅丽莉也常常替孙淳接洽工作和安排媒体访问。

  记者:老婆给老公当经纪人的情况还是不多,你觉得和普通的经纪人比,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傅丽莉:只要不在北京,我都会随剧组照顾孙淳的饮食起居,我去照顾他会比较放心,因为拍戏时实在太辛苦,我怕他营养跟不上,虽然剧组也会给他开小灶,但是还是我亲自动手比较放心。

  记者:以前过三八节,有没有收到过孙淳送的比较特别的礼物?

  傅丽莉:他常常送我礼物,不只在过节的时候。他知道我很喜欢花,所以常常看到好看的就会买回来送给我。

  记者:生活中的孙淳是什么样的?

  傅丽莉:他很细心,很恋家。即使在外面拍戏看到什么好看的都会买回来送给我。

  赵铭加盟粉红丝带

  因《让子弹飞》走红的新人赵铭加盟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妇女节当天在合肥参加了盛大的授权仪式,成为“2011中华粉红丝带”代言人。按照活动惯例,赵铭参与拍摄的“粉红丝带”主题的全裸大片也一同曝光。

  重 晚

  其他忙碌的女星

  章子怡:拍摄《一代宗师》

  周冬雨:准备北电复试

  姚晨:和范冰冰一样,在法国参加巴黎时装周的品牌活动

  韩红宋祖英:两会,并为代表们献唱

  郑秀文:云南拍戏并忙碌发微博

  张柏芝:赶完《杨门女将》,立刻回王晶《无价之宝》剧组

  刘嘉玲:甘肃做慈善

  林心如:横店拍《倾世皇妃》

  张雨绮:和陈坤合作,拍《钱学森传》

  安以轩:横店拍《后宫》,剧中饰演宫女“春华”

  殷桃:横店拍3D电视剧《武则天秘史》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