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盘点影视剧尖端武器 《歼十出击》最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37

  在诸多国产军事题材影视剧中,除了中国军人耿直硬朗的性格和身板,以及无畏勇猛的战斗作风,剧中各式各样的武器更是吸人眼球,军迷也是极为关注。无论是步兵武器、坦克、战斗机、驱逐舰,看过之后不禁让人血脉喷张,大呼过瘾,更是对我中华之强大信心十足。

  1.《歼十出击》

  武器:歼十战斗机

  在3月上映的军事题材影片《歼十出击》中,所有对歼十战斗机兴趣盎然的军迷朋友将有机会一饱眼福。这部以歼十为主的影片中,出现了大量歼十飞机地上天上英姿。这也是中国空军第一次以电影的形式介绍自己的主力武器,而《歼十出击》的上映也势必掀起一股军事热和爱国热。《歼十出击》中的歼十战斗机不只有训练任务,更遇到多次实战。真枪真弹的格斗场面是每一个军迷不容错过的。

  2.《士兵突击》

  武器:95式步枪

  很多军迷和电视剧迷都把《士兵突击》奉为经典,剧情的确吸引人。但剧中的主打武器95式步枪也是让《士兵突击》成为经典的关键之一。95式步枪属于95式枪族的一部分,是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制式自动步枪之一,它是中国研制的第二种小口径步枪,也是解放军第一种大规模列装部队的小口径自动步枪。

  3.《垂直打击》

  武器:米-8直升机

  《垂直打击》中主要彰显我军空中力量,其中米-8直升机更是露足了脸。米-8直升机是一种双发、五叶单旋翼的大型直升机。在1998年长江抗洪、2008年初南方雨雪冰冻灾害、2008年5月汶川地震、各军区模拟演习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4.《沙场点兵》

  武器:99式坦克

  《沙场点兵》中出现最多,最给力的武器装备莫过于99式坦克。99式坦克是目前我国陆军主要装备坦克。99式坦克具备优异的防弹外型,其炮塔和车体均采用复合装甲,抗弹能力成倍提高,是中国陆军装甲师和机步师的主要突击力量,被称为中国的陆战王牌的第三代主战坦克。

  5.《DA师》

  武器:苏-30战斗机

  王志文主演的《DA师》主要是陆战装备大展示,但“空战之鹰”苏-30战斗机也吸引了观众的关注目光。苏-30的武器系统包括一门30毫米GSH-301航炮,装在机翼边条右侧前翼,带弹150发。12个外挂架,翼下8个,机身下4个,总载弹量8000千克。可谓火力十足。

  6.《炊事班的故事》

  武器:苏-27战斗机

  《炊事班的故事》尽管是室内情景喜剧,但剧中的间歇经常出现场站之外的“迷人景色”,那就是跑道上和天空中的苏-27战斗机。苏-27具有良好的气动外形、极佳的空中机动能力和强大的中远距打击能力,装备性能先进的机载电子设备和武器系统,能够在极为恶劣的气象条件下全天候作战。

  7.《旗舰》

  武器:052B驱逐舰

  很少有军事影视剧中会出现国产大型驱逐舰的画面,《旗舰》算是一个。在《旗舰》中,中国海军最新型的052B驱逐舰可算是“出尽风头”。052B型驱逐舰与任何的中国已有自行建造的驱逐舰相比更大,并且有更出色的防空和反潜能力。052B驱逐舰安装了新发展和新引进的武器、传感器系统,具备着强大的火力和防空能力。

  8.《我是特种兵》

  武器:97式步枪

  近日在央视热播完毕的《我是特种兵》堪称是当年《士兵突击》的续集,其剧情内容和武器装备同样很吸引人。剧中出现的97式自动步枪相比《士兵突击》中的95式步枪也是更进一步。97式自动步枪加装了三发点射机构,三发点射是实际战斗中经常采用的一种射击方式,既能提高命中率,又能减少弹药消耗量。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