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侠喜剧《刀见笑》即将上映 张雨绮缺席宣传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肖扬
2011年03月09日09:07

  由张雨绮、安藤政信、游本昌领衔主演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即将于3月17日公映,导演乌尔善昨日前往上海宣传。

  《刀见笑》中最大的植入广告就是某餐厅,该餐厅的少东家汪小菲则是张雨绮的前男友。此前有传闻称是因为汪小菲的牵线,张雨绮才成为《刀见笑》的女一号,于是外界猜测两人情变之后,张雨绮会与跟汪小菲有关的一切东西“划清界限”。恰巧张雨绮没有出席宣传活动,乌尔善说,“她可能有自己的事情,不过,我尊重她的选择”。

  乌尔善透露影片未收该餐厅一分钱,“汪小菲为我们的拍摄提供了很多帮助,安藤政信来中国学厨,就是在这家餐厅做的培训,《刀见笑》里的八大菜系也是他们制作提供的,这个植入在电影里面并不突兀。”

  虽然张雨绮没来,但导演彭浩翔却前来捧场。彭浩翔认为《刀见笑》是很黑色幽默的片子,片中极为“突破常规”的演员,更给彭浩翔留下深刻印象,他也因此感叹道,“我刚出道时一直都想做演员,可惜碍于长相一直未能如愿,看完《刀见笑》之后,我才惊喜地发现,像我这个样子是完全可以去演戏的。”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