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特-温斯莱特享受做单身妈妈 暗示不会再嫁

2011年03月09日00:57
凯特-温斯莱特享受与两个孩子独处的日子
凯特-温斯莱特享受与两个孩子独处的日子

  据美国媒体消息,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在线看影视作品)受访透露目前很享受单身母亲的生活,并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私人空间,经过两段失败婚姻的她暗示不会再嫁。

  现年35岁的凯特-温斯莱特,1998年拍摄电影《北非情人》与英国导演杰米-塞普莱顿相识并结婚,2000年10月生下女儿Mia,但两人在2001年离婚。此后,凯特-温斯莱特认识英国另一名导萨姆-门德斯,并于2003年结婚,生下儿子Joe。然而,2010年3月,双方忽然宣布分手,结束这段长达7年之久的婚姻。遭遇两次失败婚姻的凯特·温斯莱特,在疗情伤期间,还与英籍男模路易斯-杜勒有过一段恋情,不过4个月后两人就结束了这段关系,分道扬镳。

  目前,凯特-温斯莱特保持单身,独自抚养两个孩子。谈到她现在的生活,她表示:“前两段婚姻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非常奇怪、非常独特的体验,刚刚分手时确实让人很伤心。但是,我并不感到孤独,我是在一个挤满人的家庭长大的。现在我虽然没有男人,却有两个孩子陪伴在身边。”那么,凯特-温斯莱特在未来是否还会继续寻找能托付终身的伴侣呢?她说:“我现在很满意自己的生活空间,我在这段日子才惊喜地发现,我的生活不需要任何人来左右,我喜欢现在的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