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洛杉矶之战》 > 闻《洛杉矶之战》

《洛杉矶之战》穿越来华 揭露神秘组织解密UFO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2:00
《洛杉矶之战》海报
《洛杉矶之战》海报


  将在3月18日登陆内地院线的好莱坞科幻战争大片《洛杉矶之战》未映先红,海报与片花同样也延续纪录片风格,大玩悬念元素。曝光的每一款病毒海报下面都会出现红色的域名ReportThreats.org(报告威胁),点击进入后就会直接跳转到电影官网,帮助人们回顾从1942年到1991年之间发生过的神奇诡异的UFO事件。战争+科幻,让《洛杉矶之战》成为好莱坞近年来少见的类型片,势必会在春季档掀起收视狂潮。

  在直接以电影名《洛杉矶之战》(BattleLA.com)为域名的官网上,人们可以更直接的了解关于电影的相关信息,在最新发布的剧照中,清晰的显示全球几乎所有的沿海城市都遭遇了不明飞行物的入侵,重点城市在图片上被标注出来,其中包括了美国洛杉矶、英国伦敦、中国上海、香港还有澳大利亚悉尼。而前两个城市则刚好是1942年和1991年UFO事件的发生地。

  如果按照《洛杉矶之战》海报上出现的域名点击进去,人们会发现一个名为W.A.T.C.H.的神秘组织,该组织声称他们的使命是让全球公众了解来自外星生命体的军事威胁,以应对可能面临的打击。整个网站的主要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专家分析”、“目击者采访”、“UFO存在证据”,网站提供的视频和报纸文,帮人们回顾从1942年到1991年之间发生在世界各地的著名UFO事件。这个神秘组织提供大量的UFO信息,在让人徒增好奇的同时,也对《洛杉矶之战》有了更多的疑问,电影本身与UFO事件或者网站之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随着电影预告片和众多剧照的曝光,海报上的域名网站身份也渐渐浮出水面,原来它也是继电影美洲官网、全球官网之后又一个隐形官网,帮助网民们了解70年来世界范围内发生过的神秘UFO事件的背景知识,网站也延续着电影写实的风格,营造出一种身临其境的末世紧迫感。放出如此众多烟雾弹,再加上扑朔迷离的UFO事件,《洛杉矶之战》的故事变得愈发神秘莫测。在《独立日》之后,好莱坞已经很久没有拍摄过战争+科幻题材电影了,《洛杉矶之战》的上映,既弥补了国内观众无缘得见此种类型片的遗憾,也让人再次体验到大制作大场面带来的视听震撼。

  这里还有必要提一下《洛杉矶之战》的幕后阵容,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曾经执导过《黑暗降临》和《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可以想见紧张气氛的营造绝对是他的强项。据说他之所以能够赢得《洛杉矶之战》的执导权,是因为他将这部电影描述为“当《黑鹰坠落》遇到《独立日》”,另外电影的监制是《我是传奇》的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强强联手的主创阵容保证了《洛杉矶之战》的绝佳的试听震撼。3月18日这部电影将登陆全国院线与影迷们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