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决定为爱子办百日宴 孩子中文名基本敲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23:13
李嘉欣和儿子
李嘉欣和儿子

李嘉欣为儿子做满月蛋糕
李嘉欣为儿子做满月蛋糕

  搜狐娱乐3月8日讯 今日是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许晋亨的爱儿Jayden Max满月之喜。小JM满月后,李嘉欣第一个安排的节目就是与爱儿一同剪发,并会把他的第一撮头发好好收藏作纪念。谈及爱儿近况,李嘉欣笑逐颜开地表示一切安好,儿子的样子每天都在变,只要望着Jayden就会感到幸福满足,日子也好像过得特别快。另外,Jayden开始懂得哭闹,困时会哭闹,想抱抱时也会哭闹。而她的家中更摆满了相机和摄录机,方便随时出动捕捉Jayden的可爱模样,当中包括Jayden的出浴照!

  李嘉欣与许晋亨已决定为Jayden举办百日宴,让大家一同分享他们的喜悦,同时让小Jayden与各位亲朋好友见见面。初为人母的李嘉欣,自从与许晋亨的爱儿Jayden出世之后,亲身经历及见证着小生命的诞生过程,深切体会作为母亲的伟大。她认为做母亲已经不容易,做一个好母亲更是一个艰巨的考验,除了要照顾BB之外,更要悉心栽培他、教育他,让他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李嘉欣非常感谢上天赐Jayden予二人,觉得自己的孩子很幸福,一出世便有很多人爱锡。但与此同时,嘉欣认为现今有很多孩子是很需要援手,因此特别成立JMJ慈善基金,帮助中国(包括香港)儿童的教育工作,希望把这个福气传扬开去,并向Jayden树立乐于助人的好榜样。李嘉欣表示Jayden出世后,收到了很多不同种类的心思礼物,不过孩子还小,用不到这么多,希望各位亲朋好友可于百日宴时,把礼物转换成爱心,捐款予JMJ慈善基金。

  另外,关于Jayden的中文名字,两夫妇其实已达成共识,选用丈夫许晋亨想出来的那一个,现正等待爷爷最后敲定,相信大家很快便会得知Jayden的中文姓名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