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自曝喜欢做饭 未来不排斥做全职妈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8日10:24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频频为新专辑造势的小甜甜布兰妮,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想当全职妈妈。

  据美国网站报导,正忙着为新专辑《Femme Fatale》做宣传的布兰妮,在受访时也不避谈充满混乱和麻烦的过去,“我已经熬过来了,我努力的把"它"留在过去,不去在意任何人所写的关于我那段时期的东西,不管是杂志上的还是网上的。因为那已经过去了。”

  她还坦言:“我学会了对自己保持真诚,不让别人的评价影响自己,这是非常重要的一课,我花了很长时间学习。”她并透露,未来不排斥当全职妈妈,她表示,自己和其它职业母亲没有任何区别,“我喜欢做饭,尤其是帮我的孩子们做饭。”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