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明满月李嘉欣秀儿子近照 笑称即将重获自由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3月08日15:27
李嘉欣儿子近照

  专心在家坐月子 笑称即将重获自由

  明满月李嘉欣秀儿子近照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李嘉欣的儿子Jayden Max(小JM)将于明日满月,她昨日发出宝宝的近照,笑称自己要重获自由。

  香港艺人李嘉欣2月8日在香港剖腹产下儿子,曾经发过一张儿子在床上熟睡的侧面照。昨日她在微博上发布儿子刚出生和几天前的近照,两张照片分别放在水晶熊相架里,清晰可见小JM在这一个月里的变化:

  即将满月的小JM脸蛋圆圆,有一双大眼睛,双眼皮很深,五官标致,样子机灵,网友称像极了李嘉欣,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

  李嘉欣自生下儿子,就专心在家坐月子,静心调养身体。昨日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JM刚出生的时候,亲戚朋友都说,他跟爸爸许晋亨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让她有点失落,但随着孩子慢慢长大,很多人说他越来越像妈妈了,李嘉欣为此觉得很欣慰。

  李嘉欣说,生下儿子后,生活完全受儿子操控,明天小JM就满月了,自己终于可以重获自由。她表示不打算为儿子摆满月酒,但会考虑搞“百日宴”。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