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南洋》 > 新闻动态

《下南洋》持续升温 佟大为演技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4:50
街头狂奔
街头狂奔

  近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的热播剧《下南洋》自开播以来收视稳步上升,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追看。该剧男主角佟大为的表现也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作为婚后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佟大为的演技也显得越发成熟有张力。很多喜欢他的粉丝在他的微博上纷纷留言对他在《下南洋》中的表演进行了热烈讨论。

  有粉丝表示自己本来对此类剧是不感兴趣的,但是看到有她最喜欢的演员佟大为就耐心看了《下南洋》,觉得很不错。还有粉丝说“我要把好消息告诉姥姥,她老人家把蝴蝶(《蝴蝶飞飞》)看30遍了。”他的圈内好友著名演员孔维也在微博上呼应,对佟大为在《下南洋》中的表现“老期待了”。

  有一票热心观众和忠实影迷的保驾护航,作为“三大近代中国人口迁徙题材”电视剧的收官之作,《下南洋》的收视成绩定将不俗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