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南洋》 > 新闻动态

黄圣依《下南洋》苦守佟大为 催泪剧情令人动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4:47
剧中的黄圣依、佟大为面临离别
剧中的黄圣依、佟大为面临离别

“陶舒燕”险些嫁给他人
“陶舒燕”险些嫁给他人

  由黄圣依、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下南洋》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随着剧情的推进,黄圣依饰演“陶舒燕”与生死相依的恋人“简肇庆”开始两地相隔苦苦的爱恋,其催泪剧情令人动容。因而电视剧《下南洋》也就有了“中国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之说

  首次合作的黄圣依与佟大为扮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他们的爱情故事贯穿《下南洋》全剧。剧中的“陶舒燕”本是“简肇庆”的“仇人之女”,但父辈的恩怨并没有阻碍两人的情感发展。当“陶舒燕”对未来充满着美好憧憬之时,“简肇庆”却为了谋生冒险不得不前往南洋,从此生死难料。既使如此,“陶舒燕”仍痴心一片苦苦等待“简肇庆”的归来。这个情感路线波澜迭起催人泪下,始终牵动着观众的眼球。

  黄圣依表示,“陶舒燕” 是那个时代真实存在的一批留守女性。她长年与爱人“简肇庆”苦苦分离甚至不知对方生死身心备受煎熬。可以说,“陶舒燕”和“简肇庆”的命运都是悲剧性的。《下南洋》结局让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