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告收益大幅涨 网站花“血本”砸钱购热门美剧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1年03月08日10:52

  记者 林艳雯 随着春节期间《宫》刮起的“穿越风”余热散尽,土豆网在赢得1.24亿的网络点击率后完美收官,又将盈收新点“瞄准”了高档次的美剧。昨天,网站宣布购买了几部热门美剧的“同步版权”,将实现热播美剧《犯罪心理第六季》、《绝望的主妇第七季》、《熟女镇第二季》在土豆网上“中美同步”播出。国内视频网站花“血本”购剧,网络版权费也以一年翻五倍的态势增长。

  去年下半年、广电总局下发盗版斩杀令,同时BT、电驴等下载媒介被取缔,一时间热门美剧如《犯罪心理》、《绯闻女孩》等都集体“失踪”。据记者了解,土豆网从2月28日晚同步播出了《犯罪心理第六季》的第24集,这是去年网络播到16集后被一夜清空,《犯罪心理》重新在国内播出。

  据一位视频网站负责版权购买的人士透露说,“以前没有同步播的时候,美剧的版权费大概在2万到3万美金一集,去年则涨到了6万一集,而今年单集售价一下最高飙升到10万美金。”不过网站依旧愿意掏腰包为网友买单,也是看中了其巨大的广告利润。据业内人士分析,美剧给视频网站带来的广告收益可能从之前的10亿元增加到近30亿。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