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网络剧《恋爱SOS》将模仿美剧模式 边播边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娄启勇
2011年03月08日10:20

  《恋爱SOS》开拍第一季———

  本报讯 预计投资近千万的网络剧《恋爱SOS》昨日正式开机。该剧从拍摄到营销推广完全按照电影标准来操作,规模堪称国内网络剧之首,力求让网友达到观赏电影的体验。此外《恋爱SOS》以季为单位进行编排,按照美剧方式操作,每8集为一季,边播边拍,根据网友反馈随时更新剧情。而剧中所表现的典型宅男宅女们的爱情和生活更堪称中国版《生活大爆炸》。据悉,第一季预计于3月28日上线播出。

  《恋爱SOS》由导演宋坤儒执导,他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中心视觉导演,已成功指导过奥运会开闭幕式短片的宋坤儒有着丰富的视觉经验和叙事能力,他称:“《恋爱SOS》讲述了一个颇具戏剧性的故事,四个要债人因为同时追缴欠款凑到一起,他们想尽办法终于成功地将逃债的损友堵在十字路口,却只拿到一个行将倒闭的网站,于是合伙干起爱情委托网站。《恋爱SOS》就是在四个人的鬼马生活中之间展开的,既有当下最热门的婚恋话题,又将焦点直接对准网络受众——宅男宅女们的生活,堪称中国版的《生活大爆炸》。”

  《恋爱SOS》第一季由陈意涵、鲁诺联袂主演,在《恋爱SOS》陈意涵饰演一名古灵精怪的网络写手。观众认识陈意涵,还是因几年前火红剧集《奋斗》中的灵珊一角,陈意涵称:“此次再次来内地演出,不会像以前那样需要很多动作戏,每天又摔又打全身瘀青,拍摄《恋爱SOS》对我而言有很多乐趣所在,我还会在戏中加入很多自己的创意,尤其是对恋爱戏的展现,我将我的创意融入其中,使得本剧的意外情节笑点满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