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晚民工街舞团重返“达人秀” 拿到“直通证”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08日09:38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在近日举行的第二季《中国达人秀》上海站选拔活动中,曾经亮相兔年央视春晚的民工街舞团,以精湛的舞艺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并拿到活动的第一张直通证。

  在《中国达人秀》去年的比赛中,民工街舞团止步于24强,让他们留下了太多的不甘心,也就是从那一刻起,他们做出了来年重新参赛《中国达人秀》的决定。去年比赛结束时,评委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曾经个人资助给他们一万多元的奖金,希望能帮助街舞团好好发展。队员们说,这笔钱他们一分都没花,全部攒下来作为今年参赛的路费。这一次,他们的目标直指冠军:“我们就是要代表中国,站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农民工兄弟的风采!”

  如今民工街舞团为很多人所熟知,常常接到演出邀请,生活也有了不小的改善。不过他们还是保持着原来的样子,在大广场上练舞,团员们一起住在小房子里互相照应。有时候走在大街上,他们还会被人认出来要求拍照签名。由于他们的执着,连他们的老板们也开始支持他们的舞蹈事业了。几位团员都说:“现在和老板请假容易多了,就说有活动,他们都很支持。”其中一位团员的老板还把自己的儿子送到团里当学生。

  去年参加《中国达人秀》的时候,问及感情问题,队员们大多羞涩地表示业余时间都用来练舞,没时间找女朋友。而这次见到他们,情况似乎有了些改变,队员们互相爆料起感情生活来。团员夏明说,平时团员们都会和粉丝在网络上聊天,结果一位外号叫“大嘴龙”的队员,竟在粉丝当中找到了另一半,收获了甜蜜的爱情。另一位长相帅气的团员杨威羊拥有的粉丝最多,很多热情的女粉丝在网上向他表示好感,不过他本人非常羞涩,以致目前还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