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人一出名事也多 《宫》主演杨幂被曝耍大牌?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3月08日09:01

  穿越剧《宫》热播捧红了女主角杨幂,不过人红是非多,最近她被传出整容的新闻以后,昨天有人在微博上也传出她录制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节目“耍大牌”,节目录完一个星期还没有剪辑好,原因是杨幂录节目配合不高,全程黑脸。对此杨幂经纪人完全否认。

  据网友在微博上透露,杨幂是上周与《宫》的另外一位主演佟丽娅去到杭州录制《快乐蓝天下》,该节目持续录制了3个多小时,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提议重新录制一小段方便剪辑。此时,杨幂毫不客气拿起话筒要求等她退场后再录,不要浪费时间。在节目组和经纪人再三协调下,杨幂勉强答应补录。之后嘉宾互动点评环节,杨幂冷酷到底,不愿意开“金口”点评。

  针对微博传闻,记者昨天致电《快乐蓝天下》节目组,负责人不愿意做任何的回应,只表示当天录制非常顺利。不过记者获悉,这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2日)播出,但是节目组到目前为止还无法剪辑片子,因为杨幂在现场感觉情绪不高,话语比较少,节目要怎么剪导演组很头疼。对于杨幂是否在剧组耍大牌,内部人士表示:“节目将会原汁原味播出去,观众看了就知道了。”

  随后记者致电杨幂经纪公司,对于耍大牌的传闻,经纪人表示完全是子虚乌有,杨幂最近通告满满,在疲惫的情况下依然配合录制,所以不知道传闻是怎样传出来的。与杨幂一起录制节目的佟丽娅表示,“杨幂给人的第一印象总是比较冷淡,但其实她很好相处。”本报主任记者 林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